小澈

很忙。

我与弟弟与我的告白计划 000

1.笨蛋测验召唤兽pa,我的校园喜剧白月光

2.黏黏缘一,OOC严胜,原创兄弟情等级OOC

3.校园概念可以去查文月学园

4.条理不通胡言乱语,自娱自乐产物

——

我要对A班发起试召战争——继国严胜

——

鬼灭学园是一所升学高中,但和别的学校不同的是,他们有在偶然的机会下以科学與超自然力量碰巧开发出的“试兽召唤系统”。

而他们的分班也採取了相当极端的制度——所有学生到了高二时会依据成绩分为A到F班。A班自然是聚集了全年级的精英,享有一切高级设备,包括电视墙黑板、个人笔电、空调及冰箱等。其后的班级设备品质依序下降,而身为学力底层的F班,设备是发霉的榻榻米,又破又薄的坐垫,以及缺胳膊少腿的和式桌。

没有人想被分到F班,继国严胜是一个例外。

——

“所以我说,你为啥想对A班展开试召战争啊,你疯了吧?”

F班的班长,鬼舞辻无惨,他把几张桌子拼在一起斜卧在上面,看着身旁端坐的严胜,“姑且不提我们鬼月组的,你也不看看这班上都是哪些人,拿他们去和A班打?我看光是一个炼狱就可以把那些垃圾都扫完了。”

鬼月组是无惨组织的校园混混团体,他们学力都不差,和A班学生有得比,但是身为头头的无惨偏偏和A班现任班长、全年级第一不对头。分班考时和对方分到了同个考场,无惨当天刚坐下就请了病假,所有分数直接为零。

而鬼月组组员的老二,童磨则是考试当天写到一半开始和隔壁同学传教,违反考场规则,也被计为0分。

老三猗窝座,考试的时候忙着回隔壁校的女朋友讯息,违反规定,0分。

至于鬼月组的一把手严胜,无惨也不知道他发生了啥事,好端端的原年级第二,品学兼优好学生,为什么突然想不开要来F班,他问严胜当时情况,心里想再差也不会比另外两个憨批差了吧,结果严胜淡定的告诉他,他忘了写名字。

鉴于这三个的学习好的都这么憨,无惨实在是不敢想象F班剩下的歪瓜裂枣都脑残得多么神奇。

这时听到严胜说要和A班打试召战争,他只觉得不可思议。

“打是可以,不过你得想清楚了,”他对严胜殷切嘱咐,宛如拯救失足少年的传销人员,“碰上那个谁状态不好的几率就跟我们赢的几率一样,但这几率你应该知道多小吧。”

严胜顺着他的视线看向破了个口子的窗户,生了霉斑的地板,起毛球的爛坐垫,还有用强力胶粘起来的桌子。他抿了抿嘴唇,鼓起双颊,“我们得赢。”

“我的上弦一,我当然知道我们得赢。”无惨捂住额头,“但是赢不了啊,只要继国缘一在一天,我们就没法赢啊。”

“我会想办法,你只要说好不好就行了。”严胜固执的说。

“当然是不——”

无惨话还没说完,他身下的桌子就嘎嘣嘎嘣的断了两只脚,无惨从桌子上摔了下去,在教室里激荡起一地尘埃。

严胜往旁边挪了挪,离无惨远一点。

“……”

等无惨灰头土脸的爬起来时,他愤怒的说:“黑死牟!好!当然好!”

其他人被他那边的动静吸引,无惨踹了一脚地上的木板,对全班怒目而视。

“给我听着,”他说,“我们要和A班打试召战争,把他们的教室给抢过来……我受不了这爛桌子了。”

班上开始出现窃窃私语,无惨直接以更大的音量盖过,“全部给我回家准备考试!明天给我去补充分数!全都给我读书!”

在他的淫威下大家都闭嘴了。

然后他特别点名了几个人,“堕姬你,你自己靠实力考,别拖累你哥,也别叫他传答案给你。玉壶和半天狗,你们再违反考试规定你们就给我在补习室禁闭到分数上来为止。”

“猗窝座你补充分数前把手机给我,童磨记得来我这里,我把你嘴给粘起来。”

“至于黑死牟,你记得给我写名字!”

——

“缘一,听说F班那群人要和我们打试召战争?今天才开学第一天!”

缘一的脸从手机里抬了起来,平靜的和炼狱对视了几秒,“是吗。”

接着他又把脸埋回手机荧幕上,热切关注着对话框的动静。

缘一:兄长,你们班要和我们班打试召战争?

缘一:是不是鬼舞辻无惨怂恿你的

缘一:兄长,别听他乱说,我再找机会拜托老师让你再考一次来A班,F班环境太差

缘一: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严胜:(已阅)

缘一耐心的盯着对话框,严胜虽然不太和他聊天,但每一次都会回,缘一这次没等太久就得到了严胜的回复。

严胜:1.对  2.不是  3.不要

缘一得到回复心满意足,他把手机荧幕关掉,加入同学的对话。

“是真的。”他对炼狱说,“我哥哥刚才说了。”

炼狱他们看起来跃跃欲试。

伊黑分析道,“童磨猗窝座和无惨他们三个比较麻烦,其他的应该也还好,玉壶他们几个就一般吧……不过他们原本应该也会发到A班来,但中间出了什么差错的样子。”

不死川和猗窝座同一个考场,他自然知道考试当时猗窝座的手机提示音有多响。他啧了一声,不过也不意外,这种人在他们学校里不止一个。不死川用眼角余光瞄了眼缘一,要不是严胜不会在考试时用手机传讯息,不然缘一估计也会在F班。

“喂,那你哥呢。继国严胜他发生啥事了,我记得他原本不是学年第二吗。”不死川问缘一,其他人也好奇的望向他,毕竟要说严胜会考场违规,那还不如相信无惨跑去做日光浴。

缘一的表情诡异的扭曲了一下,“哥哥他……他没写名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喔,哇。”

“哥哥也太粗心了。”缘一叹了一口气。

他一定是故意的。在场诸人不约而同的想到。

——

说要准备其实也没什么好准备的,只要在考试的时候不出问题,鬼月组的人基本上分数都挺高。

“现在的问题是该怎么指挥那些猪猡。”

鬼月组开会的时候,无惨边这么说边把教室角落的窗户都用黑布给堵上了,他讨厌阳光。

“你说得太难听啦,他们只是脑子没那么好而已。”童磨笑眯眯的晃了晃他的扇子。

“在试召战争里成绩差就是原罪。”

猗窝座提议:“不然我们跟A班约架?近身肉搏那种。”

这个提议被无视了。

严胜说,“我负责缘一,无惨在教室,玉壶半天狗守他,其他人出去打。”然后他又问猗窝座,“你综合科目多少分?”

问的是他在今天早上的考试里拿到的分数,猗窝座答道:“四千二吧,然后保健体育单科632,有手环。”

手环,只要某科的分数够高就可以拿到的特殊道具,装在召唤兽身上有特殊功能,严胜自己的召唤兽也有,他的日本史很出色。

“童磨呢?”

“和猗窝座阁下差不多,不过我是古典文学比较好,啊、然后我的化学很差劲。”

玉壶和半天狗也是古典文学不错,梅和妓夫太郎的英语好,但是他们都没手环,严胜思索着,据他所知,A班的战力都很平均,但手环持有者也才不到十个,单挑的话他们反而赢面颇大,但如果还要再加上F班的其他人对上A班的其他人……他的脑袋停滞了片刻,然后抹去了那残忍的画面。

还没等严胜思考完,无惨就不耐烦了,他打断这场小会议,一脚踩在桌子上,对全班宣布:“明天开打,五个人找好老师,古典文学和英语的,累我记得你数学还可以你勉强顶一下,然后其他人……”

他扫视了一圈地上颓废的家伙们,恶狠狠道:“炮灰自己冲出去搞人海,拖住继国缘一和他的那群人,能拖几个就拖几个,大不了堵住他们的路……最好别让任何人跑来我这里让我出手!”

说到激动处,他脚下一用力,又踩破了一张桌子。

——每个人的召唤兽都不一样。他们无一例外,都是人的缩小二头身比例,此外多加了美颜光环,服饰也不一样。

而很奇怪的事情就是,照理说服饰应当是各色各样五花八门,款式重复率不高,但严胜这一届却有好几批的学生,他们都召唤兽都是大正时代的打扮,手持如出一撤的武士刀,只不过是身上的羽织花色不同罢了。而缘一的和严胜一样,是战国时代的武士模样。鬼月组的召唤兽普遍都很离奇,例如严胜多了两双眼睛,猗窝座身上长了蓝色条纹,玉壶的简直连个人样都没有。

至于无惨,他的召唤兽非常神秘,他本人几乎不曾露出他的召唤兽,但是严胜有幸见过一面。

那个二头身的无惨,满头花白,全身精光,只有几块贴在身上的黑色不知名物遮住重要部位,露出整个屁股。

严胜大约明白他为什么不想出手了。

——

当天下午继国兄弟回家,缘一穿上围裙进厨房,严胜在沙发上折衣服。

缘一做完饭后扑到沙发上,他问严胜:“兄长为什么不想回A班啊?”

说这话时他满脸困惑,一副单纯天真的无辜少年模样。

严胜避而不答,他戳了戳缘一的脸,把他蹭到肩上的头戳开,“你管那么多啊。”

缘一不退反进,他用力把头埋进严胜的肩窝,任凭严胜戳揉也不收回头,“兄长,没有你的A班也没什么好的,不如我明天就去和校长说我要转去F……”

艹,严胜吓了一跳,他捧起缘一的脸拍了一下,“不准来!”

缘一万分不解,“为什么?”

严胜没办法把心里的真相告诉他,只得支支吾吾的随便找了一个理由:“因为……你……你会和无惨吵架!”

“兄长竟然为了那个人而不愿意我靠近你吗?”缘一泫然欲泣,他眨了眨眼睛,两泡眼泪就在眼眶里滚动,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

呃,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。严胜不自在的推开快要贴在自己身上的弟弟,起身端菜,临走前他没忘记敷衍缘一,“不是,是怕你和他打起来受伤。”

满血复活的缘一尾随在他身后帮他拿出碗筷,“那兄长为什么要和A班打试召战争?”

“这个还不能告诉你。”

“那如果A班赢了呢?”

“你们要赢可没有那么轻松。”

“如果A班赢了,兄长就答应我一个条件好不好?”

严胜的脑袋里飞速闪过众多立flag后的惨痛代价,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黄片内容,他被自己的思想吓出了一身冷汗,迅速拒绝,“不好。”

缘一很失望。

“那要是A班赢了,兄长就陪我说说话好不好?你最近不是读书就是和童磨他们说话,都没和我说话了……”

“……现在不是就在说吗……”

“那不一样啦。”缘一抱着他的手臂,可怜兮兮的问,“好不好嘛?”

“说话吗,可以是可以……”

而后严胜想到什么似的,他放下餐盘,拎起缘一,注视他的眼睛,很认真的说,“打完之后我也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“哎?可是兄长想跟我说话什么时候都可以说啊。”

“那不一样啦。”严胜觉得有点微妙,刚刚这句话缘一才对他说过。他一想到自己打算做出的行为,就心跳加速,全身上下都不对劲。

最后他入座吃饭,直接把试召战争的事情马虎揭过,话题进入闲话家常,嘴上和弟弟讨论菜色,严胜的心里却一直惦记着他的计划。

他打算在试召战争里打败缘一,然后和他告白。

——tbc——

就先这样,剩下的月底搞。

一开始校园介绍我直接抓百科,好难解释召唤兽概念哦,就是一堆长得很可爱的东西啦(?
然后学校地板有特殊处理所以可以让召唤兽站着,无惨说的找老师指的是找古典文学和英文的老师,只有老师才可以张开让召唤兽出现的力场,然后对应到的科目就是对战科目,嗯,大概就这样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9)